用 Mac OS X 自制 PDF 批量导出JPG工具

/ 0评 / 2

Step 1

开启Automator后,请在「文件和文件夹」中选择「获得所选的Finder项目」,并把它拖到右侧栏位。这个动作是用来选定Finder中的某个档案。

QQ20130306-15

Step 2

接着请在「PDF」分类中选择「将PDF页面渲染为图像」,并拖入右栏第一个动作之后。你可以依自己的需求决定要转档的格式和解析度。
QQ20130306-16

Step 3

因为目前转出来的档案仍在暂存资料夹中,我们得将它拷贝到正式的资料夹中。请在左侧「文件和文件夹」部分将「拷贝Finder项目」拖到右栏,并选择要储存的资料夹。

QQ20130306-17

Step 4

由於現在的檔名都是隨機的流水號,接著我們就要將轉好檔的JPEG更換成更好辨認的名稱,請在「檔案和檔案夾」中將「重新命名Finder項目」拖到右欄,並選擇你要的命名方式。
QQ20130306-18

Step 5

接着请选择功能表上的「档案」->「储存为」。

QQ20130306-20

Step 6

接着将工作流程储存为「应用程式」就完成了。之后你只要将PDF档拖到这个应用程式上,它就会自动帮你依设定把PDF的每一页转成连续的JPEG档。

结果

QQ20130306-19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