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WIN7下 MTP USB设备不能安装的问题

/ 0评 / 0

【转自weiphone】

由于其配置信息(注册表中的)不完整或已损坏,Windows 无法启动这个硬件设备

 

自从不知什么时候更新了WIN7 RTM的一个补丁后IPHONE就不能导出图片了!
现像是系统无法安装MTP USB设备驱动!Apple iPhone 的图标消失,无法导出图片.
网上查也很多人出现这个问题!但就是没有解决办法放出!很多人只能重装或用91来导图!
自己也试了很多方法但一一失败!重装对我来说太麻烦了!软件字体太多了!!
因为一直以来都以为是驱动方面出问题!所以一直没有找到解决方法!
今天无意中发现驱动里的一个信息"由于其配置信息(注册表中的)不完整或已损坏,Windows 无法启动这个硬件设备。 (代码 19)"
改变方向看是不是注册表问题!结果真的成功了!不独享!发上来和各位威锋的兄弟们分享!

方法:打开注册表编辑器(开始--》运行--》regedit),依次展开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Class\{EEC5AD98-8080-425F-922A-DABF3DE3F69A}删除“upperfilter”项或“lowerfilter”项,然后进入设备管理器中把通用串行总线控制器下面的所有带叹号的设备都删除,重新扫描硬件安装即可恢复。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