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z]解决Vista/Win7下迅雷运行错误或无法运行问题

/ 0评 / 0

此问题主要出现在使用绿色版或者是优化版迅雷上面。使用绿色版迅雷,在双击主文件后,迅雷会提示“Init Task Manager failed”。

44e6fc42fbf2b211c63abdfdca8065380dd78e48

解决方法:

原因是迅雷缺少了两个文件“msvcp71.dll”(下载)和“msvcr71.dll”(下载)。

下载“msvcp71.dll”和“msvcr71.dll”后,将其复制到迅雷安装目录下,再次运行迅雷,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caf1a80928381f30e23ab51aa9014c086f06f045

如果已经将“msvcp71.dll”和“msvcr71.dll”复制到迅雷目录(是迅雷根目录)之后,程序依然无法正常运行。按如下方法操作:

1.文件复制到X:\Windows\System32目录下(X为系统盘);

2.运行命令提示符,然后分别运行如下命令:

  regsvr32 /u /s %windir%\system32\msvcp60.dll
regsvr32 /s %windir%\system32\msvcp60.dll

即可解决问题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