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去除迅雷的资源信息一栏

/ 0评 / 0

1.找到迅雷安装文件夹(Thunder Network)---Thunder---profile---userconfig然后用记事本打开
2.找到[splitter-1],里面有第二个pane1-hide=0,将里面的0改为1,并将文件保存为只读即可。
3.***注意是第二个”
里面的三个步骤都要在迅雷关闭时做三招禁止迅雷里烦人的广告

喜欢用迅雷的朋友看着迅雷里的那么多广告,一定会十分厌烦。那就让我们动手禁止这些广告吧。

1.禁止顶部的广告

进入迅雷的安装目录,再进入“Program”子目录。用记事本打开该目录下的“adhistory.xml”文件,然后将里面的内容全部删除并保存。右击“adhistory.xml”文件,选择“属性”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中“只读”属性。最后删除“Ad”子目录下的所有文件。

2.禁止底部的文字广告

再次进入“Program”子目录,用记事本打开该目录下的“adtask.xml”文件,将里面的内容全部删除,然后保存。最后为“adtask.xml”文件添加“只读”属性。

3.禁止右侧显示的资源信息

先进入迅雷的安装目录,然后再进入“Components”子目录,然后删除“P4PClient”子目录,这样资源信息栏就会变成一片空白。如果你不喜欢工具栏上的搜索工具,也可以删除“Search”子目录就可以了。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