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z]彻底解决p2p searcher无法连接eMule网络的方法

/ 0评 / 11

P2P Searcher是一款很好的搜索软件,至于能搜索些什么。XP或Win 7系统下运行软件的时候,会提示无法连入emule网络,确定后右下角的连接状态都是“未能显示状态”,遇到这个问题,其实很好解决。

彻底解决p2p searcher无法连接eMule网络的方法:

1、首先要保证电脑可以访问网络,并且P2PSearcher 能访问网络,即防火墙没有拦截此软件;

2、到P2PSearcher目录下,看看是不是没有atl71.dll这个文件呢,一个办法是到网上去下载,如果你难得下载,并且电脑上安装有迅雷的话,那恭喜你了,你可以到迅雷的Program目录下去拷贝这个 dll 文件到C:\windows\system32或是到P2PSearcher目录下,然后再运行P2PSearcher,看看是不是正常了呢。

3、问题可能出在迅雷和电驴这样的软件上,如果您在实用P2pSearcher小工具前计算机中安装的有迅雷或者电驴占用了小工具的连接服务器就没办法获取网络。
53d687391f30e9244bf48f784c086e061c95f703

4、P2P Searcher软件运行需要VC运行库的支持,出现这个问题的同时应该还有缺少dll文件的错误提示。下载vc7运行库,将其解压到系统盘下的system32目录中,再重新运行P2PSearcher应该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