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ArcGlobe的Generating ArcID Module问题

/ 0评 / 1

今天打开ArcGlobe的时候出现了一个问题,弹出界面始终显示 ,然后就一直像死了一样,程序不能用了,但在任务管理器中,ArcGlobe却一直在运行。我装过ArcInfo之后就一直没有打开过ArcGlobe,今天一打开就出现了这个问题。
这个问题给我带来了很大的麻烦,让我无法正常使用程序了。
起初,问了同学,他的没有这个问题,另外一个同学可能是因为驱动没有装好,那个问题界面都没有显示!!
崩溃了,如果要重装系统就抓狂了。
庆幸的是我终于找到答案了。在esri的网页上有这个的解决方法。
解决办法:
1、我的电脑-》右键属性-》高级-》启动和故障恢复-》编辑
2、弹出boot.ini文件,在系统/fastdetect 后面输入/numproc=1
3、重启系统
4、打开ArcGlobe应该就可以正常使用了,但是别忘了再把/numproc=1去掉。
5、再重启系统。

郑重提示:在做以上操作之前请备份系统或者注册表!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